阿珊為了影一張相~不惜一切坐左大概五個小時火車先影到呢張相~

前一個晚上阿珊做了三個小時的功課~

諗住打定輸數~去到橋底影相就算~

誰不知~竟然比我坐到戈班會睇到呢個景的火車~

影相的發燒友可以參考我呢個行程~

 

bern出發經過兩到三次的轉車~

緊張的時刻來了~

搭上前往Fillsur的火車~

多口一問~車長告訴阿珊天大的好消息~

這輛火車會經過朗德瓦薩橋耶~

開心到不停灑花~

阿珊請教同火車的瑞士人~請他們告訴我大約經過的時間~

好讓我好好預備相機同手機~

錄影同影相同步進行~

完全不能錯過一分一秒~

 

大概50分左右~

就是快要到站的時候~緊張的一刻來了~

火車的瑞士人還建議我開窗影相~

~好刺激~

快門按下的一刻~我快哭了~

五個小時真的不容易~

來回是十小時~現在回想也不敢想像當時的我為何會咁勇~

大概三至五秒鐘火車就會進隧道~所以只能捉緊這短暫的一刻~

一切都值得了~

 

Fillsur食了點東西~

前往Lugano陪伴旅伴check-in~

之後就坐火車(Mendrisio  S.Martino站)大概走5-10分鐘左右就到了

fox town~血拼~

如果血拼的時間不多,建議朋友們先到官網睇睇心水的品牌同樓層~

咁樣就能事半功倍啦﹗

http://www.foxtown.com/

難得去到歐洲必去的outlet~一定要買點東西才對得住自已~

雖然個人以為這間outlet還好~不過如果朋友們真的想去朝聖也不妨去睇睇~

這天行程不多~但距離好遠~

回程還經歷畢生難忘的趕火車經驗~

瑞士火車甚少延誤~

但阿珊竟然遇上~還要在這個關鍵時間~

回程的時間十分緊湊~趕不上這班車~

整夜就要在火車站渡過~

幸好~瑞士人好聰明~

以拉近延誤的時間~同時也調整其他班次的出發時間~

讓旅客都能趕上火車~

順利回到民宿~

回程的時間~可供參考~

 

在最後一篇瑞士遊記裡面~必定要介紹Jesscia的民宿~

我去左咁多個旅行~我第一次遇上會和阿珊討論行程的老板娘”(她不喜歡我這樣稱呼她XDD)

每次回到民宿都感到有家的溫暖~

還記得第一天我晚了到民宿~沒有吃晚餐~

Jessica連忙幫我弄了點東西讓我吃~實在太感動了~

 

歡迎大家加她民宿的FB,連結如下: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7%91%9E%E5%A3%AB%E6%B0%91%E5%AE%BF-Jessica-BB-in-Bern-Switzerland-%E7%91%9E%E5%A3%AB-%E4%BC%AF%E6%81%A9-%E4%BC%AF%E5%B0%94%E5%B0%BC-442980985876159/?fref=ts

或在FB搜尋:瑞士民宿 Jessica B&B in Bern Switzerland 瑞士 伯恩 / 伯尔尼

arrow
arrow

    tink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