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 

遊記的先暫時停在瑞士~

阿珊想把這段成長的歷程好好記錄~

自從和張家二小姐去了日本之後~

我慢慢對家人更靠近了~

自小家人對我跟二小姐都有較高的期待~

因為大小姐有輕度的智障~

所以二小姐一直都揹負照顧的重擔~

而我就沒有很喜歡留在家裡~

這次日本之旅是我跟二姐第一次這樣配搭出遊~

平時都是全家一起的~

在出發的第一天我剛好跟二姐聊到我出走這件事~

我認真的第一次的對我姐說了一聲謝謝~

家裡的擔子又再一次回到她身上~

雖然她口裡就說我任性,但她卻無條件地支持我~

前一陣子~家裡發生了事情~

身在外地的我~只能大哭跟禱告~

直到跟好友討論這件事後~

我發現自己啓動防衛機制~

停下來想一想~我的確很害怕失去~

作了最壞打算就是中斷行程,回家一趟~

那時候我開始知道我需要愛我的家人~

那一刻~我成長了~

以前的我不太可能會放下我手邊的工作或事情而選擇回家一趟~

但這一次我選擇了陪伴我一輩子的家人~

夢想可以下次再完成。

感恩家裡的事情有穩定下來~

二姐也很貼心地讓我繼續下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