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 

踏上一個人的單車長途旅行後~

要面對的第一個考驗是:修理車子的問題~

出發前把換輪胎、順鍊子等等的技巧學起來~

雖然當下把這些技巧都牢牢記住了~

但也很害怕獨自去面對這種徬徨~

很感恩在這29天來~只出現了一次變速時鍊子上不去~

那次在公路上一個人遇到這種狀況~

當下真的不知道可以找誰幫忙~

救兵打來~感動到要哭~

隔空教活鍊子~讓我更有勇氣往前走~

undefined 

的確一個人要挑戰的功課還有很多很多~

在環島的中途~阿珊感冒了~

面對疾病的寂寞和途中遇見的夥伴各散的心情~

真的有點難過~也該好好與那個我相處~

undefined 

雖然那一夜真的很痛苦~

很想身邊有個伴陪伴我度過~

但卻一個人都沒有~對自己說撐著點~會沒事的~

那一夜就這樣過去了~

沒有睡好~身體發熱持續著只好去買藥再休息~

休息了一天~也爭扎了一個晚上隔天要不要折返枋尞坐火車去台東~

隔天醒來~看到一則PO文~讓我感動有力氣再往前出發~

"享受它吧"這四個字從我口中說出來後曾經成為別人的動力~

但這四個字也成為我的鼓勵~

undefined

的確~一個人要面對的事情很多~

一個人騎車~一個人吃飯~一個人睡覺~

一個人哭~一個人笑~

但其實身邊還有神和其他的天使~

陪伴在我左右~使我有勇氣面對過去的我和經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