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70410  

選擇一個人出走的原因~

很簡單:想離開這個地方。

的確有些事情是我放不下的~

所以我選擇出走看看世界有多大~

"一個人"真的可以嗎?

珊妹真的不會怕嗎?

哈哈~珊妹很害怕~但有神與我同行~

相信一定能闖出屬於珊妹的世界~

一年前我作了這個決定~

年頭買下了出走的第一張機票~

決定放下別人認為很穩定的工作~

走上驚喜的旅途~

人生總會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~

但認清方向後,再困難的事情都能跨遇﹗

勇氣不是一刻的~

需要一點一點存下來~

謝謝你們參與在我的旅途中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出走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