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7-13 15.39.53

生命教育PART 1

回顧生命是什麼?

活著為了什麼?

勇敢學習獨處~學習與自己對話~

雖然上一年已經培訓了~

有人問~今年和上一年一樣嗎?

曾經我也想這樣比較過~

但到後來~我發現~

比較下去沒有任何意思~

反而失去我能擁有的~

當重新再學一些學過的~

你會發現曾經的不仔細~

鏡子遊戲~是一個小小的熱身活動~

卻給我很大的啟發~

為什麼我想跟隨別人的動作走?

是因為我不想動腦嗎?

還是我喜歡有指引~ 

有時候明明知道彈性很大~

但卻迷失了方向~

我喜歡以前的直線畫和白色筆畫~

沒有任何練習~最起初的真我~

arrow
arrow

    tink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