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7-15 19.17.01  

上一年的今天~

我也轟轟烈烈地哭了一場~

今年的今天~

我依然好好哭了一場~

死亡的必然~總是考驗我們~

面對死亡帶來的未知、無助、害怕、遺憾~

生命的震撼~

死亡的打擊~

好想好好記錄這一刻的我~

我的家人~我曾經愛過的人~我身邊的朋友、姊妹~

謝謝我的家人們的照顧~

謝謝曾愛過我的你~

謝謝曾關心、體諒我的朋友姊妹~

或許真的有一天~

我回到天國~真好好活下每一刻~

對不起~

我無法照顧妳們~

我無法繼續讓你去愛~

我無法再關心妳們~

再見~

我要去一個更美好的地方~

我愛你~

這三個字很難從我口中說出~

因為我害怕下一刻我無法去愛~

但此時此刻~這份愛依然存在。

我不是留下遺書~

而是留下我想說的話~

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用得著~

人生沒有一秒是我們能控制的~

活在當下和珍惜眼前的才是最重要的~

不要忘記~用力去留下你想要留下的~

 

短片26秒~彷彿像人生那樣~

你正在哪一個階段呢?

下一個階段你打算如何度過?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6GH53OGF5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